2019年1月9日 星期三

繪本推薦 草莓草莓 砰砰



我女兒3Y5M最近很喜歡這一本,我有購入,故事是在說刺蝟生日,一開場壽星刺蝟就說天啊是誰是誰是誰吃掉的,來參加的好朋友就鴨子,小豬,猴子,其他兩隻忘記了,都說怎麼可能是我,我不喜歡吃蛋糕耶,大家都不承認,然後刺蝟就到地下室去調配神奇藥水,每一頁就是他的五個動物好友們喝了神奇藥水之後,杜子像氣球依樣鼓起來,飛上天,一頁飛上去一隻動物,然後放屁,很可愛的是從屁屁裡面可以知道動物吃了什麼。結果是其中一隻動物吃的,因為他的屁都是草莓蛋糕,他就跟刺蝟說抱歉,其他的朋友們才說,其實 其實 我們也有吃一點點啦 我也有啦我也有,然後刺蝟就說沒關係那大家在一起重新做一個吧,結果做好之後,刺蝟要設定自動照相,就像封面依樣,跑回去,發現照出來的照片就是大家都張大嘴巴忍不住侑大口吃了,很可愛,很好笑,我看YOUTUBE友人分享,超可愛!!我女兒最近每天點播然後笑超大聲,我覺得用色也好溫馨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